Wednesday, December 2, 2009

为什么?

为什么恼都冲着我来?
是因为我太容易受影响? 还是是我自己没主见?愚笨????
朋友是有,但是却好像个个都远在天边了~
看到他们开开心心的,想想自己已经不能再进入里面,有点悲伤~
近的又如何? 还是一样?
这些一切都是自找的, 不能埋怨任何人。。。
要怪就怪自己。。。

撇开这个,学业呢?
发觉自己真的很没用。。。
自己要走的路还会一一被别人影响。
别人说一句,自己就自然会莽莽的跟向别人所说的那样去做。
每个人对我的劝告我有在听,也有想过。。。
但是,太多太多,多得我不知道该怎么办??

有谁? 谁可以给我意见? 谁可以听我说? 我到底该怎么办????

2 comments:

CARMEN said...

jia you my dear frenz ...
just try yrself and do watever u like ... follow yr heart ///

媛镁 said...

thx my dear frenz~
i will try my bez to do wat want~
do it the best~
miss the life got u all: FRIENDS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