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6, 2009

朋友眼中的我到底是怎样的??

很想知道朋友眼中的我到底是怎样的...
是小气? 自私? 没用? 还是怎样?
不同的朋友对我都有不同的看法。。。对吧??
就像每天都见到的朋友是这样,少联络的是那样,其他的呢??
最近都写很多关于他的事情在部落格和msn。。。
可能让别人看得不耐烦,觉得我不够成熟,觉得我太依赖他了。。。
事实上是有啦。。。
但并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。。。
听了一个我已经把她当是我的好朋友人说了的话,让我非常的在意。。。
我想了很多,也许我又很多地方都还需要向她学习吧。。。
还要谢谢我的朋友说出来让我可以改过。。。
朋友们,如果我真的有什么做错的地方你们一定要告诉我。。。

No comments: